陳偉霆曝床戲內幕:周圍人好多 沒有生理反應

陳偉霆:跟舒暢那場戲,我拍的時候是沒有生理反應的,因為有很多工作人員在旁邊,不是大傢看到的那樣,真的是演出來的。陳偉霆:邁克爾·傑克遜,他對我的影響很大,他跳舞很棒,也很有愛,他影響到我讓我覺得我和我的粉絲之間也要有愛。




《活色生香》劇照

南都訊湖南衛視2015 舔屏大劇 《活色生香》近日剛剛刷出各種收視紀錄,劇中的 國民偶像 們也風頭正勁,其中偶像包袱掉瞭一地的 安探長 陳偉霆,首次出演反派人氣不跌反漲,成功圈粉700萬,更強勢植入央視春晚,花果山一片歡騰。

昨日,陳偉霆接受媒體微信群訪,首次上春晚的陳等等坦言好緊張, 每次彩排都一身汗,但是這種幸福感,就算隻是跑龍套當伴舞都行。 在談到拍 活色又生香 的床戲感受時,陳偉霆羞澀表示: 很多人問我拍得那麼近會不會有生理反應,其實沒有啦,因為太多人圍觀瞭,哈哈哈。

1

師兄的挑戰 演床戲有很多人圍觀;演反派反而漲粉

問:大師兄演民國戲有做什麼準備麼?台中月子中心推薦

陳偉霆:看過一些民國戲來做準備,因為我從來沒有演過。我們希望《活色生香》盡量和大傢之前看過的民國戲有所不同。暫時來說我留意到粉絲的反應都不錯,他們喜歡裡頭的服裝設計,覺得有新鮮感。我覺得暫時來說算是蠻成功的。

問:粉絲都說喜歡看你跟李易峰搭戲,太有愛,你自己感覺如何?

陳偉霆:跟李易峰搭戲很好。我跟他本來就很熟,大傢看《活色生香》可以看到更多我們兩個的默契。

問:大師兄演床戲瞭,和舒暢又親又摸,啥子感覺嗎?起瞭生理反應怎麼處理?

陳偉霆:跟舒暢那場戲,我拍的時候是沒有生理反應的,因為有很多工作人員在旁邊,不是大傢看到的那樣,真的是演出來的。

問:《活色生香》開播收視率全國第一,準備怎麼謝觀眾?

陳偉霆:我覺得很幸運。我沒想到會這麼厲害,所以接下來我不會強求自己要破什麼記錄,對於我來說這已經很好瞭。很多朋友對我說第二部戲很重要,如果播的收視率不好會有一定的影響。所以我覺得現在還好。

問:有想過之後如何維持這麼高的人氣嗎?心態上有什麼變化不?

陳偉霆:對於保持人氣這方面,我沒有想太多,我覺得真真誠誠做回自己吧,接下來的路是怎麼走就交給我的公司,盡量選擇一些好的作品帶給大傢。

問:這演反派,會不會擔心掉粉啊?

陳偉霆:我第一次看劇本就非常喜歡安逸晨這個角色。因為這個人非常復雜,對我是個大挑戰,因為他背負的復仇包袱很重。他不完全是個反派。其實他這個人是很有愛的。我覺得粉絲會在這部劇看到一個新的陳偉霆,所以不會擔心掉粉情況。《活色生香》帶給我很多粉絲,剛剛破瞭700萬,很開心。

2

春晚的秘密 隔天彩排一次,每次都有點緊張

問:大師兄台中月子中心價位談談上春晚的感受嘛。

陳偉霆:非常榮幸,因為我真沒有想過能上春晚,不敢想。我把自己當新人,從去年七月《古劍》播出我才算在內地出道,半年多的時間就可以上春晚我感到非常的榮幸。聽說有很多領導來看,我彩排瞭兩次,每次都有一點緊張。但我覺得蠻好,在後臺看到很多熟人,很多小朋友和表演團體在後臺都很熱情,很熱鬧。這是我第一次在北京過年,沒法和傢人團年,但在北京也有大傢庭的感覺。

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大傢很想看到李易峰跟你在春晚 合體 ,之前也說有邀請他,為什麼最後隻有你一個?一個人在臺上寂寞嗎?

陳偉霆:我也沒有瞭解很多,春晚的事情好像都非常保密,所以從春晚邀請我到真的確定我要去,中間的過程我也不知道發生瞭什麼,隻是說春晚的導演有跟我公司聯系,但是具體的我都不知道。起初公司說隻是聯系過,還沒確台中產後照護定,過瞭一兩個星期公司跟我聊細節的東西,我開心到爆炸。我覺得能夠去已經非常榮幸,所以跟誰搭檔無所謂,就算讓我在很後面做一個跳舞的朋友都O K。

問:以往港臺明星都是最後一次彩排才出現,為何你第一次就過去彩排瞭?

陳偉霆:春晚需要很多時間來彩排,差不多隔一天就要彩排一次。我覺得非常榮幸,所以就算有工作在身,也希望每次彩排都出席,給春晚基本的尊重。我也蠻緊張的,希望多彩排一點,到時演出更有保障。

問:大師兄身材不錯,怎樣鍛煉的?

陳偉霆:現在在北京爭取每天鍛煉兩次。我從小就喜歡運動,但之前拍戲工作太忙瞭很少運動。反而春晚彩排這段時間有瞭空當。很多粉絲說我的六塊腹肌沒瞭,所以要加油練回來。

3

男神的男神 MJ對我影響很大;隆哥是我的努力方向

問:今年在內地還有哪些演出?

陳偉霆:做完春晚就立馬進組拍《蜀山》(全稱《蜀山戰紀之劍俠傳奇》)瞭,前一天隆哥(吳奇隆)給我看瞭一些拍攝的花絮、造型和場景,我覺得非常非常厲害。他也是老板之一,非常重視這部劇。之前他覺得我太瘦,所以我在北京這十幾天要每天健身,讓強壯起來。我之前病瞭兩三個月,現在才慢慢恢復狀態,希望20號進組的時候能夠給大傢一個很壯的陳偉霆。

問:今年有電影嗎?李易峰都不斷接電影瞭,你怎麼能夠落後呢?

陳偉霆:電影肯定會拍一到兩部,現在還在挑劇本,已經有幾個很好的電影在談,對於我來說是很好的機會。下半年七月到十一月會有拍攝計劃。我已經接瞭兩個真人秀,五月到七月之間,但現在要保密。

問:大師兄,誰是你心中的男神?

陳偉霆:邁克爾-傑克遜,他對我的影響很大,他跳舞很棒,也很有愛,他影響到我讓我覺得我和我的粉絲之間也要有愛。

問:你之前也說過你的男神是隆哥。隆哥剛剛跟詩詩領證瞭,你什麼時候會有好消息?

陳偉霆:隆哥是我近一兩年非常關註的人。他除瞭是非常成功台中產後護理介紹的演員和歌手,也是個非常成功的幕後老板。隆哥是我的方向。


健美比賽後臺:工作人員幫抹油

安撫心率不齊的女人”<ul>
<li><a href=台中月子中心價錢 台中坐月子中心費用該如何評估呢?媽咪分享
  • 台中產後之家介紹 【部落客推薦】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坐月子必看
  • 台中坐月子費用 優質台中月子中心推薦~住過都說好

  • arrow
    arrow

      d67gikl5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