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孫儷的姨奶奶,一代打女嫁黑幫幫主,前夫遭暗殺,如今風采依舊!

現在娛樂圈中,不止有著復雜的人事關系,也有著許多不為人知的親戚關系,比如現在當紅花旦孫儷,就有一個不為人知的姨奶奶,她也就是台中產後護理中心推薦老牌明星胡慧中,還真是讓人意外。

其實在很長的一段時間內,胡慧中是不知道有這樣的親屬的,是胡慧中的父親在臨終前,才說出原來他在上海還有一個姐姐,為此胡慧中才來上海與孫儷的奶奶相認台中產後之家

當年孫儷的奶奶生病時,胡慧中曾來到傢中探望病情,孫儷還與她在門口拍下一張合影,這也是兩人在早年唯一的交集。

而等到兩人再次見面時,已經是孫儷與鄧超結婚後,在女兒的滿月宴上兩人才再次見面,而即便已經50多歲的胡慧中,站在孫儷旁邊,依舊是像姐妹一般,很少有人知道她曾經經歷瞭什麼。

提到胡慧中的年齡,不禁讓人感慨,曾經的女神現在都年近60歲瞭,不免讓人想起她剛出道時,清純靚麗的容顏,在八十年代,可謂是臺灣最風華絕代的女星之一,她曾是“臺灣四大美女”之一,靠著清純的氣質,憑借文藝片走紅在影壇。

當年的臺灣四大美女分別是:林青霞、林鳳嬌、胡慧中、胡因夢。而胡慧中是最後出道的,她本是學習歷史的學生,卻因主演電影《歡顏》出道,一躍成為票房女王,其片酬甚至一度超越林青霞,可見她當年有多紅。

那時臺灣還是文藝片的天下,她在影片中一身白衣長發飄飄唱歌的樣子,讓人很多觀眾印象深刻,而她此時走的還是清純玉女路線,此片在臺灣熱映後不久,又在香港上映,同樣取得不俗的成績,由此成為新一代的“女神”。

胡慧中不止憑借此片走紅,還因為該片被提名金馬影後,不過最終未能如願,敗給前輩林鳳嬌瞭,不過她卻意外獲得亞太電影最有前途新人獎,也算是安慰吧。

相信很多臉盲的人,一定分不清她與林青霞,確實她剛出道就被冠以“小林青霞”的稱號,也被媒體問到過類似的問題,她是這麼回應的:“你們說我像林青霞,這是在抬舉我。但是,我是胡慧中,你們說我像林青霞,這似乎又是低估瞭我。”

胡慧中雖然是靠文藝片打下一片天地,但她在轉戰香港後,去依然決然的拋棄清純玉女形象,轉而走上女動作明星的道路,而她的第一個電影就是洪金寶指導的《福星高照》,她在片中飾演英姿颯爽的“霸王花”,由此開始轉型。

而胡慧中在台中月子中心價位這部片中,可謂是被眾星捧月,跟她搭檔的全是超一線男星,比如成龍、洪金寶、曾志偉、元彪、秦祥林等,真的是想不紅都難,隨後她有主演瞭續集《夏日福星》,這讓她的打女形象更加深入人心瞭。

就連成龍對她都十分佩服,因此在1988年時,在他監制的影片《霸王花》中再次起用她,讓她飾演精明能幹的女警官,而他也憑借這一系列電影,紅遍東南亞,並成功打入內地市場,成為一線女明星。

然而打星這條路並不好走,就在她事業巔峰的時候,1989年時,她拍攝《獵魔群英》時,因為爆破師的失誤,提前引爆炸點,將胡慧中、李賽鳳、呂良偉三位主演全部燒傷,三人中最嚴重的就是她。

她是最後一個跳出來的,渾身上下包括面部全部被燒傷,她在接受采訪時曾回憶過:“那段時間我有一年不能工作,因為皮膚不能見光,每天都躲在陰暗的房間裡。有時候會反問自己‘為什麼會是我’。”,她險些患上抑鬱癥。

不過萬幸的是,她雖然大面積燒傷,但臉部卻沒有留疤,事台中高級月子中心後她接受采訪時也說到:“不過後來也想通瞭,還覺得有些慶幸。醫生也說我運氣很好,雖然眉毛睫毛都燒掉瞭,但是臉上的皮膚都沒事,隻是換瞭蹭皮。”

然而這些磨難並沒有打倒她,反而讓她變得更加堅強,更是在康復後的1992年,她登上春晚舞臺,且由她壓軸演出,在零點鐘聲敲響之際讓她發言送祝福,並且演唱歌曲《城市行囊》,可見她當時有多紅。

她的星途充滿坎坷,而她的愛情也是一樣,她曾與竹聯幫幫主唐重生有過一段婚姻,她在12歲時就認識前夫瞭,不過後來因為走的道路不同被父母拆散,然而她在成名後,依舊對初戀念念不忘,等再次見面後,很快就走到瞭一起。

唐重生曾跪地向她求婚,並發誓自己會改邪歸正,然而兩人婚後唐重生依舊我行我素,讓胡慧中看到未來,在加上父母的反對,這段婚姻僅僅維持瞭兩年,然而就在她離婚後不久,前夫就因幫派爭鬥被人射殺。

她在離婚後嫁給瞭,給母親治療眼疾的醫生何志平,當時兩人差距非常大,但胡慧中不在乎這些,還是嫁給瞭他,但讓人沒想到的是,胡慧中還真旺夫,婚後僅僅四年的時間,丈夫就做到民事局局長的高官。

胡慧中一生經歷太多的故事,但她依舊是堅強美麗,依舊是那個英姿颯爽的“霸王花”,而前段時間許亞軍曾與她合影,可以看出她依舊是光彩照人,年僅60歲的她,堪稱是“不老女神”,她現在雖然退出影壇瞭,但依舊留下許多經典影片陪伴大傢。

台中產後月子中心
arrow
arrow

    d67gikl5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