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泗水奇遇:聽禪問道龍門山,還有......

原標題:泗水台中月子中心價位奇遇:聽禪問道龍門山,還有......

每年的春夏秋冬,總要去幾趟傢鄉泗水中冊鎮的龍門山,這兒的風景,一年四季,四時不同。

周末,一場寒冷的北風,刮沒瞭金黃的秋色,下午,我們在夕陽西下時分來到瞭泗水旅遊勝地--龍門山,拍攝瞭夕陽西下時分龍門山靈光寺的外景,當時,同行的好友樹森在此聽禪問道,樂不思蜀。

在落日下山後的傍晚時分,我們離開靈光寺走出山門時,很巧在同一個地方遇到瞭去年年初風雪龍門山時那位趕著毛驢車下山回傢的大娘,這讓我倍感興奮。特別是當大娘對我說:“那年下大雪時你們給我拍的照片,俺兒子在網上都看到瞭......”我對大娘倍感親切。於是我緊隨大娘的毛驢車,隨談瞭一路的快樂話語,並一直跟拍、目送這位可親可敬的大娘回到她的傢鄉--龍門山莊.....

今晚,在翻看當時拍攝的照片時,忍不住即興編輯瞭一番,現發上來,與大傢一起分享當時的難忘情景......



靈光寺位於山東省泗水縣中冊鎮龍門山南麓,始建於東漢孝明帝永平三年。金皇統二年(公元1142年)重修。相傳達摩神光祖師來此講法,佛現靈光,故得名“靈光寺”。



龍門山主峰殼鏤鋪海拔568米,為泗水縣鳳仙山之後的第二高峰,這裡峰巒疊嶂,恰似九條巨龍蜿蜒交錯,呈九龍戲珠之勢,故稱龍門山。“龍門靈霧”是泗水縣歷史上的十大景點之一。明嘉靖進士、泗水縣令張祚詩曰“西北雙峰插泗濱,蒸蒸雲氣似龍津,甘霖旱慰蒼生望,枯稿先回萬象春”因此,被佛傢視為釋教之福地。唐代大詩人李白、杜甫曾多次登臨此山。





當時,落日餘暉正灑滿山中。

台中月子中心價錢





靜靜的龍門山水





隨行的好友樹森特別喜歡鐘情於此時山寺的靜美之感......



站在山寺前靜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靜的水潭邊,真後悔今年來得有點晚瞭些,若是能早來一周,這兒的秋色該有多美!





台中產後護理推薦

走近靈光寺......





感受一下初冬夕陽西下時分靈光寺的那份靜謐.....









感覺要出晚霞......





這些年來,不知來過多少次龍門山,但還真沒拍過龍門山晚霞。於是,我們耐心期待著......



好友樹森見從山寺走出一僧人,於是,想與師傅進行交流。







夕陽西下,聽禪問道。

台中坐月子中心推薦







不過,我所期待的龍門山晚霞,最終也沒有完美呈現。於是,我們決定下山返城.....





回望靜美的龍門山......









正當我們剛要駛出山門之時,我喜歡的鏡頭出現瞭......



別說還真巧,能在同一個地方遇到瞭去年年初風雪龍門山時的那位趕著毛驢車下山回傢的大娘,這還真是緣分!讓我非常興奮......



特別是當大娘高興地對我說:“去年下大雪時你們給我拍的照片,俺兒子在網上都看到瞭......”大娘的這句話讓我倍感親切和欣慰,於是我又緊跟大娘的毛驢車,隨談瞭一路的快樂話語,並一直跟拍、目送這位可親可敬的大娘回到她的村莊--龍門山莊.....





隻可惜當時光線太暗瞭,都拍虛瞭......感慨:拍的是心情,拍的不是清晰!















行行攝攝隨行隨拍,一直跟隨大娘拍到瞭到龍門山莊......





再見,龍門山!再見,可親可敬的那位趕毛驢車的大娘!

下面,再請大傢來回望一下去年一月初風雪龍門山時那些難忘的鏡頭:



















謝謝大傢欣賞!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責任編輯:

聲明: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除搜狐官方賬號外,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場。

閱讀 ()
arrow
arrow

    d67gikl5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