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大腿肌肉能高頻抖動牛! 2個小時轉瞭1111圈

看沒看過站在原地,大腿肌肉就能高速顫抖的?相不相信有人2小時內轉1111圈而沒吐的?昨天下午,在礦大南湖校區舉行的第六屆中國礦業大學吉尼斯暨第一屆徐州市高校聯盟校園吉尼斯總決賽上,這些新奇的項目一一亮相。


原標題:奇!大腿肌肉能高頻抖動牛! 2個小時轉瞭1111圈

呼啦圈“仙子”

徐州“小彩旗”

在昨日的第六屆中國礦業大學吉尼斯暨第一屆徐州市高校聯盟校園吉尼斯總決賽上,達人們“八仙過海,各顯神通”

□晨報記者台中產後護理中心介紹 王琳 張敏玲 實習生 單孟華

□晨報記者 呂品 攝

看沒看過站在原地,大腿肌肉就能高速顫抖的?相不相信有人2小時內轉1111圈而沒吐的?昨天下午,在礦大南湖校區舉行的第六屆中國礦業大學吉尼斯暨第一屆徐州市高校聯盟校園吉尼斯總決賽上,這些新奇的項目一一亮相。

腿肌“抖神”

一分鐘顫抖466次

在比賽現場,有一位選手備受矚目。他站在原地,大腿肌肉以高頻的速度在不斷抖動著,這讓人不禁心生疑問:他這是在抖腿嗎?原來,他是來自礦大化工學院生物工程專業13級1班的楊明揚,在決賽中,他以466次/分鐘的成績在“大腿肌肉直立顫抖”這一項目中創下瞭校園吉尼斯紀錄。

“媽呀,這個技術活太牛瞭!太震撼瞭!”現場的一位觀眾告訴記者,能夠一分鐘顫抖466次,確實讓人覺得不可思議。

“之前是沒有這個項目的,聽說有‘校園吉尼斯’比賽的時候,我也隻是跟同學隨口一提自己的絕活,大傢都鼓勵我試一下,參加比賽讓我台中推薦月子中心既興奮又受鼓舞。”

當問到這個新奇項目的來由時,楊明揚說,小時候偶然發現自己的大腿肌肉可以靠意識控制而不斷抖動, 後來發現身邊的同學最多也就是很勉強地“抖”兩下,“從那時起,我才知道這樣的能力真的與眾不同。”他說:“我覺得參加這個比賽讓我認識到,往往一點點與眾不同的地方就可能成為識別一個人的標簽,我很驕傲自己有一些與別人不一樣的地方。”楊明揚笑著說。

徐州 “小彩旗”2小時轉瞭1111圈

看過馬年央視春晚的人,應該對晚會上不停旋轉的“小彩旗”印象深刻。在昨天的決賽現場,也出現瞭一位旋轉達人。來自礦大環測學院環境科學與工程專業13-5班的劉學手握桿子支撐轉圈,在近兩個小時的時間裡總共旋轉瞭1111圈!打破瞭吉尼斯“暈頭轉向”項目的紀錄,堪稱徐州版的“小彩旗”。

對於自己取得的好成績,劉學也感到十分意外,“我以前沒有特意訓練過,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能轉多少圈,這是第一次參加這種比賽。”

從昨天下午兩點一直轉到將近四點,劉學感覺“很興奮也很疲憊”。

“我在轉到200多圈的時候就覺得頭暈,快要沒有力氣瞭,但是現場的工作人員和觀眾都在為我加油,所以我咬著牙堅持瞭下去。後來我越轉越有感覺,根本停不下來瞭。”劉學告訴記者,其實他還可以繼續轉,但是看到工作人員也跟著他數瞭近兩個小時瞭,心有不忍就幹脆就轉瞭4個“1”。

“轉完之後,我全身乏力,腰都直不起來瞭,同學陪我去校醫院買瞭些噴霧來緩解疼痛,我才感覺好一些。”劉學說,通過這次挑戰,他看到瞭另一個自己,“像是內心的小宇宙爆發瞭一樣,以後我還會去更大的舞臺上挑戰自己。”

呼啦圈“仙子”

台中月子中心收費持續旋轉4小時50分鐘

當天的旋轉達人可不止劉學一人,來自徐州工程學院城南校區管理學院的李明芳在呼啦圈比賽中也表現出瞭超凡的實力,這個小姑娘從昨天上午11點39分開始轉動呼啦圈,中途沒有任何失誤與停歇,讓呼啦圈一直在腰間持續台中月子中心推薦旋轉到下午4點29分,整整4小時50分鐘。

俯臥撐牛人

一分鐘連做118個台中五星級月子中心

礦大礦業學院交通運輸13-1班學生朱哲民在比賽中,以一分鐘連做118個俯臥撐的傲人成績,打破瞭以往該項目一分鐘75個的最好成績,創造瞭這一項目的新紀錄。

朱哲民告訴記者,自己算是出自武術世傢,從小就對武術有著濃厚的興趣,外公是武術宗師,媽媽也會武術,初中剛開始接觸武術時就有些天分。

他向記者介紹說:“在高中的時候開始做俯臥撐,速度之快令同學稱奇,也就是在那時,我發現瞭自己的一個強項。後來即使學習任務繁重,也總會抽出時間來鍛煉,甚至在早晨通過做俯臥撐來提神。步入大學,有時在寢室幾個室友一起比拼著做俯臥撐。”

對於賽前準備,他透露說:“比賽前,我每天晚上都會做100多個俯臥撐,直到雙臂酸疼,運動貴在堅持。”

校園吉尼斯將持續進行

據本次校園吉尼斯活動的負責人、中國礦業大學學生會體育部部長宋廣龍介紹,校園吉尼斯比賽是礦大的一項傳統賽事,已連續舉辦瞭六屆。由於影響力越來越大,今年首次吸引瞭徐州的其他高校加盟。來自礦大南湖校區、文昌校區、江蘇師范大學和徐州工程學院城南校區的200餘位校園達人紛紛閃亮登場,挑戰極限。參加總決賽的都是各個賽區各項紀錄的保持者。

據瞭解,本屆校園吉尼斯比賽設置瞭操場項目、廣場項目、室內項目、自由申報項目四大類,活動共持續瞭一個月的時間。據介紹,到瞭5月中下旬,主辦方還會從挑戰項目中挑選適合舞臺表演的項目,在校園吉尼斯匯報暨頒獎晚會上進行表演賽,屆時挑戰者們還可以對之前的紀錄再次進行沖擊。

“辦這個活動就是希望能帶動同學們走出宿舍,向自己發起挑戰,深度挖掘自己的潛力,讓大學生活不要變成單調的重復。”宋廣龍表示,校園吉尼斯每年都將舉行一次,他希望活動的規模能夠逐漸擴大,帶動徐州更多高校的同學們投入其中,超越自我,挑戰極限。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rrow
arrow

    d67gikl5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