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 載 5

台中坐月子中心費用

楚天都市報訊Amy吳靜著長江文藝出版社

委婉的拒絕方式,不僅僅是一種社交技巧,更是一種思維方式
國慶60周年的時候,我所在的公司宣亞和瀘州老窖做瞭一個投資千萬級的活動——乘著熱氣球去到60個城市禮慶新中國60華誕。熱氣球去瞭60個城市的標志性景點,比如北京的長城、上海的黃浦江,甚至遠到中國臺灣。這個活動范圍廣、歷時長,中間遇到各種各樣的變數,如天氣變化、空中管制、地理位置的調整等,我們做瞭很多預案,最後圓滿地完成瞭整個活動,而且還拿下很多行業大獎。
一件事情從頭到尾,未必每個環節都能順意。這要求我們有足夠的應變能力,一旦危機出現,能有化解危機的預案和應急措施。
那些危機教給瞭我什麼呢?就是對事情的應變能力,還有,要找到給你造成危機的深層原因。台中月子中心價格
公關公司有一個很重要的業務是幫助客戶避免和處理“危機公關”,我也看到過一些危機公關失敗的案例,其實問題就在於,沒有瞭解到危機出現的深層原因,沒有聽懂別人抱怨或質疑的點在哪裡——這些答案,沒有自己做過一遍是找不到的。
宣亞3年,我找到瞭很多問題的答案,也學習到瞭很多方法。比如怎麼知道對方到底在說什麼——就像有人說:“我最近很忙,有時間再約你。”
他可能並不真的忙,隻是覺得你沒有價值,不想見你而已。後來接觸多瞭項目和投資人,有時,會聽到投資人對項目說:“你們挺好的,我們再觀察觀察啊。”我們就提醒項目不要死等瞭,趕緊去接觸其他的渠道和投資人看看。
委婉的拒絕方式,不僅僅是一種社交技巧,更是一種思維方式,一旦你學會拒絕,就會有更多的時間好好思考,沉下心去仔細研判。
每個公司在發展的過程中都會面臨各種機遇和挑戰。我記得當時藍色光標是宣亞的一個強有力競爭對手,但宣亞做得更好一些。對上不上市這個問題,宣亞的老板猶豫瞭好長時間,因為上市也意味著受監管、財務透明,“把自己扒光瞭給所有人看”。企業要符合上市標準這一項,就會讓公司付出很大的財務代價。就在宣亞還在猶豫是否上市時,藍色光標上市瞭,借助資本的力量,一下子就沖到瞭宣亞前面。



就在我改稿的今天,2017年2月15日,宣亞也上市成功瞭!恭喜我的前東傢,大傢又站在同一起跑線上瞭!
這件事也使我明白瞭,企業可以借助資本跑得更快。
人生道路上,我們所有走過的路,其實都是必經之路。在時尚雜志社和宣亞的這兩段工作經歷,為後來走上創業之路的我,積累瞭大量的人脈資源和工作經驗,讓我帶著對過去的覺知,重新開始上路。


台中月子中心親子房(原標題:連 載 5)



本文來源:荊楚網-楚天都市報

台中產後之家推薦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台中產後護理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rrow
arrow

    d67gikl5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