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鐵嶺:奪命32秒 女大學生被前男友駕車撞死(圖)

女子被撞飛到車頂。視頻截圖

轎車調頭碾軋女子。視頻台中產後之家截圖

犯罪嫌疑人在公安局接受警方詢問。

發動機瞬間加速,馬達轟鳴!猛烈撞擊後,年輕女子落到車頂,轎車行台中月子中心餐點駛近百米後,女子摔落路面,轎車調頭,從女子腰部碾軋而過!

8月11日早,台中月子中心鐵嶺市新城區發生慘烈一幕,被撞女子當場身亡,轎車逃逸。

昨日,鐵嶺警方通報,經過四天四夜工作,犯罪嫌疑人在沈陽市遼中區被抓獲。

而這起蓄意謀殺案件幕後,是一段以異常方式結束的情感糾纏。

奪命32秒:撞飛碾軋

8月11日清晨,鐵嶺凡河新城黃山路與松花江路交叉路口,發生一起交通事故。

新區交警大隊民警在處理事故現場時,有目擊者稱,車輛將人撞飛後,曾調轉車頭進行二次碾軋。得知這一情況後,交警立即與新城區公安分局取得聯系。

目擊者張先生描述,當天早上將近6時,他開車經過松花江路附近,忽然聽見身後汽車轟鳴,“當時路上幾乎沒有人,車加速的聲音特別刺耳”。

張先生循聲看過去,結果看到瞭驚人的一幕:一輛蒙著車牌子的黑色轎車在路口逆向行駛,撞向一名正在過馬路的女子,一聲悶響,女子被撞飛,落到轎車的車頂,“前擋風玻璃碎成瞭網狀”。

張先生說,轎車頂著女子行駛近百米,女子掉落到路面,轎車在下一個路口調頭後,加速沖向倒地女子,從女子的腰部以上碾軋而過,之後向北通過路口快速逃離現場。

記者在警方調取的監控錄像中看到,整個撞人過程僅僅32秒。

警方在隨後的調查中瞭解到,被撞女子李某,鐵嶺師專大三學生,學前教育專業,目前正在鐵嶺某幼兒園實習。

警方介紹,被撞女子李某與山某同為沈陽遼中人,1982年出生的山某與1994年出生的李某在3年前通過社交軟件結識,同為單親傢庭的兩人很快確立瞭戀人關系,山某一直對李某很好,李某也會在每個周末回遼中與山某住在一起。

今年“五一”過後,李某開始對山某冷淡。5月20日,李某突然提出要與山某分手。山某試圖挽回,6月份買新車後告訴李某,但李某並沒有表現出喜悅之情,山某覺得和李某沒有台中月子中心評價希望瞭。

對於分手原因,山某至今也不明白:“這些年我一直把她像小女孩一樣寵著。”

山某平時靠開出租車謀生,每個月除去自己的花銷外,能有五六千元收入,“大部分都給她瞭。一個大學生應該有的不應該有的,她都有”。

提出分手後,李某不再聯系山某,電話也不接,網上也不回復。山某於是重新註冊瞭一個網號,添加瞭李某,通過聊天發現李某提到的男朋友並不是他,感到很生氣,情緒也很低落。警方在山某發的朋友圈裡看到,山某曾表示不想活瞭,還把自己的傢人和親屬都刪除,不聯系。

警方介紹,山某供述,在一次談話時,李某說看見山某像看見蒼蠅一樣惡心,就是這句話,讓山某起瞭殺心。

8月9日,山某來到鐵嶺,由於聯系不到李某,就通過社交軟件的定位功能,一點點鎖定李某的位置。怕自己的車引起李某的警覺,山某將車牌號蒙瞭起來。

案發當天,山某早5時13分從賓館出來,來到李某的住所附近等待。看到李某出現後,山某沒有任何猶豫,在李某過馬路的瞬間,直接撞瞭上去。

記者:你和李某相戀多久瞭?李某在鐵嶺讀書,你們之間怎麼交流情感呢?

山某:我們3年前通過網上聊天認識的。每個周五她回遼中和我住在一起,有時她自己坐車回去,我要是有時間,我就來接她。

記者:這3年你們感情怎麼樣?

山某:我靠開出租為生,每個月去掉自己的花銷,能省下五六千塊錢。我大部分錢都給她花瞭。除瞭日常給她的零花錢外,在網上購物也是使用支付寶親密付,她想買什麼,直接就可以支付。3年來,我就攢下瞭3萬塊錢。

記者:作案後你為什麼又回到遼台中坐月子中心費用中,而不是選擇直接逃跑?

山某:我就想回到遼中,看看她死沒,如果死瞭,我就把她的骨灰帶走,我就想占有她。

記者:你後不後悔做這件事,想對你們的父母說點什麼?

山某:我現在不後悔,但如果我活下來,我以後的日子都會在愧疚中度過。現在對她的父母說對不起也沒有任何意義瞭。

說到對自己的父母,山某搖瞭搖腦袋,低下瞭頭。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d67gikl5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