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猜黃曉明後悔和趙薇上這個綜藝節目…

原標題:我猜| 黃曉明後悔和趙薇上這個綜藝節目 提到娛樂圈版《初戀那些小事》,很多人都會想到黃曉明和趙薇。最近他們倆還一起上瞭綜藝《中餐廳》,曾經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rdq


原標題:我猜| 黃曉明後悔和趙薇上這個綜藝節目

提到娛樂圈版《初戀那些小事》,很多人都會想到黃曉明和趙薇。

最近他們倆還一起上瞭綜藝《中餐廳》,曾經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的這一對,直接拔高瞭這檔綜藝的關註度。

if 姐本來抱著從兩人互動的蛛絲馬跡尋找小粉紅的心思,來看這檔節目。然而看瞭幾期發現,兩個人根本不適合在一起。

連他們的老師都蓋章,這倆人不適合一起過日子。

因為他倆早就已經把白月光,修煉成瞭《老友記》。

在名利浮沉的娛樂圈,維持友誼本來就很難,更何況兩人現在都是一線大咖,且曾經有過一段青澀的過往。

能像現在這樣,是因為他們已經磨合出瞭一套專屬的老友模式。

什麼是老朋友?

老朋友是見面的時候肆無忌憚地互黑互懟、互相嫌棄,但關鍵時刻卻對你百分百支持,做你強大的後盾。

老朋友也是雖然可能不常見面,但隻要你需要,我一直都在。

還是從黃曉明和趙薇這對互懟型老友說起~

趙薇 黃曉明 打一個巴掌,給一噸甜棗。

if 姐看《中餐廳》最大的樂趣,就是看黃曉明和趙薇各種互懟。

節目剛開播,黃曉明抓住體重問題不放,經常暗戳戳對微胖的薇姐進行 人身攻擊 。

一上來就說趙薇 有福相 ,這不擺明瞭說人傢胖嗎?

下瞭飛機隨口來瞭一句: 我們這種易胖體質 ,趙薇表示這個鍋我不背,我的肉都是一口一口吃出來的,哼!

抱團失敗後曉明開始瞭打擊報復,拿周冬雨的排骨身材跟趙薇對比,讓趙薇別把人傢孩子晃散瞭。

眼看趙薇根本不在意被說胖,曉明拿出瞭第二個殺手鐧 《還珠格格》梗。

大老遠背著《還珠格格》小燕子海報,一路帶到泰國,幾次三番拿出來要當招攬生意的 鎮店之寶 。

對此小燕子格格表示▼

不過跟趙薇比起來,黃曉明的懟人功力就是小巫見大巫。

趙薇diss 黃曉明的方式五花八門,精彩程度可以上演一部《被嫌棄的曉明の一生》。

對黃曉明的演員天賦表示不屑一顧, 老師能把你都教出來,炒兩個菜不在話下 ,所以黃曉明是有多笨?

對 明式英語 表示一臉嫌棄,要知道昨天還讓黃曉明給她當翻譯呢,簡直翻臉不認人啊~

趙薇在節目裡的設定是店長,其實對其他店員管理方式都很溫和,但隻有對 副店長 黃曉明格外霸道。不管黃曉明提什麼建議,薇總的態度都是: 你說的什麼玩意兒啊!

黃曉明堅持 薄利多銷 ,不但菜單定價低,還總愛免費送東西,趙薇的回應是▼

人傢隻是幫客人多點瞭個菜,都要被訓斥,心疼曉明五秒鐘。

數落隻是小菜一碟,趙薇對付黃曉明的大招還有威脅+恐嚇,不合心意就要開除。

作為一個身價上億的男子,打雜都要時刻擔心被開,求黃曉明心理陰影面積。

這哪裡是 那些年我追過的女孩 ,這分明是 我的野蠻女班長 啊

吵歸吵,這對相識21年的老友,互動中很多小細節也很暖心。

兩人一起出門采購,趙薇的自行車不好騎,黃曉明就直接跟她換車。

趙薇切菜把手割傷瞭,黃曉明開酒同樣把手劃破,很體貼地打趣: 我陪你見血 。

黃曉明笑稱趙薇和他的相處模式是: 打個巴掌再給個甜棗。

但其實真朋友不就是這樣嘛,嘴上說著 你好煩 ,心裡台中產後月子中心價格卻忍不住關心你;

表面上假裝對你視而不見,背後卻習慣默默關註你的一舉一動;

看著不把你當一回事,其實說不定對你的瞭解比對自己還要多呢~

白月光縱然值得留戀,也比不上一對真心待你的老友珍貴~

除瞭趙薇和黃曉明讓姐路轉粉,娛樂圈另外兩對老友CP的相處模式,也同樣很有看點。

雷佳音 郭京飛 你紅瞭,我懟你;你不紅,我幫你。

最近剛上完熱搜的 TF老BOYS組合 ,兩位人氣成員 雷佳音和郭京飛,也是一對懟中有真情、懟中有真愛的老友CP。

TF老BOYS梗,來自雷佳音、郭京飛、李光潔,三位網癮逗比中年。三人拍攝大片時臨時 出道 ,還給自己起瞭藝名:傑弗瑞,傑瑞,and瑞。

說到娛樂圈 兄弟情 的正確打開方式,難道不應該是互相誇贊演技,互相表揚敬業程度嗎?

但傑弗瑞and 瑞這兩老隻,生動演繹瞭什麼叫 為瞭突顯自己,隨時可以插兄弟兩刀 。

不管是私下互動,還是公開接受采訪,基本上他們沒說過對方什麼好話。

記者說明天要采訪郭京飛瞭,問雷佳音有什麼要對他說的。

雷佳音說: 沒什麼,真是對這個人失去興趣瞭已經,我就覺得你不應該采訪他,你就跟他說不配被采訪都。

看到采訪後,德藝雙馨的郭老師也發表瞭 愛的回應 。(在這裡想替雷佳音回復: 有話好好說,幹嘛發自拍呢??!! )▼

其實也難怪雷佳音說不感興趣,因為在他眼裡,郭京飛的定位基本上是臉大如盆的中年大媽。

《龍門鏢局》熱播時, 前夫哥 就不指名道姓地暗諷郭京飛臉大。

在電視上公然diss 郭京飛的顏值和氣質,說他就是中年大媽。

這裡還爆料瞭兩人演出的糗事,說自己把郭京飛關後臺洗手間裡瞭,郭大驚失色,驚呼 來人哪!救救我啊!!

從此郭在雷佳音心中的形象 整段垮掉 。▼

這裡要為郭京飛鳴個不平瞭,人傢磨皮(最高程度內種)之後,分明也是男團級別的顏值。

如果說趙薇是單方面愛欺負黃曉明,郭京飛和雷佳音就是你來我往的明槍暗箭。

郭京飛評價雷佳音,除瞭摳門能在演藝圈排第一,其他一無是處。

一句話概括郭老師眼中的雷佳音,大概是這樣的。▼

老男人的友情那麼脆,風一吹就碎。 TF老BOYS 組合成立就是為瞭解散 ,誠不欺我。

別看這兩人互動起來好像上輩子有仇,其實他們從大學開始就是鐵哥們,友情已經超過十年。

嘴上不饒人,但關鍵時刻都在默默支持這彼此的事業。

2011年雷佳音才剛畢業,完全不紅,當時郭京飛已經在話劇表演上小有成就。雷佳音提名第15台中產後月子屆佐臨話劇藝術獎最佳新人,頒獎嘉賓就是郭京飛。

郭京飛當時非常不怕得罪人的在臺上預測,拿獎的肯定是雷佳音。獲獎人果不其然是雷佳音時,郭京飛在臺上高興得像個300斤的寶寶,還逗趣說要給沒獲獎的道歉。

雷佳音上臺立刻給師兄一個湧抱,畫面也是有點感人。

後來雷佳音參演瞭寧浩導演的《黃金大劫案》男一號,也算半個電影咖瞭。

而那時郭京飛從話劇轉戰電視劇,參演網劇《暗黑者》。需要雷佳音客串瞭一個看門保安,雷佳音二話不說,立刻支持,盡管出場時間不到2分鐘。

郭京飛和雷佳音這種,大傢都紅時互相插科打諢,兄弟不紅時義無反顧幫襯事業。在拜高踩低的娛樂圈,才是難得一見的真情誼吧~

真正的朋友,不是大傢都好的時候相互恭維,不好的時候彼此打氣,更不是整日把你我的友誼掛在口上,總想做點什麼來表現我還惦記著你這個老朋友...

真正的朋友,就是不管怎樣都為你守候,你紅或者不紅,順境還是逆境,都不會改變我對你的態度,因為無論怎樣,你都是你,我永遠的朋友。

胡歌 袁弘 低谷怕什麼,有我陪你啊。

同樣 患難見真情 的,還有 幸胡袁滿 CP。

胡歌的男男CP體質,堪稱娛樂圈一股泥石流,但在他左右CP中,最 長情 的還是和師弟袁弘。

他倆的 高甜 ,從袁弘老婆張歆藝的 吃醋 就能看出。

最近夫妻參加《飯局的誘惑》,看熱鬧不嫌事大的康永哥,問袁弘有沒有徹夜照顧生病的張歆藝。袁弘說沒有。康永哥直接來瞭一句: 但聽說你有這樣照顧胡歌誒。

二姐也別生氣,畢竟胡歌和袁弘膩歪也不是一兩天瞭

兩人2001年相識在上戲,同班同學的他們可以說是 一見鐘情 ,胡歌說第一眼看到袁弘覺得驚為天人。

從此二人過上瞭幸福的校園生活,同學戲稱 袁弘3米之內必見胡歌,胡歌3米之內必見袁弘 。

但是在胡歌走紅之後,這對CP其實並不太會在公開場合 秀恩愛 。比如胡霍CP經常一起拍大片、接受訪談,但胡歌和袁弘這對就不太會公開 合體 。

▲好不容易出席同一場頒獎典禮,中間還橫插一個 電燈泡 。

和TF老BOYS 互相插刀的真愛不同,歌弘CP私下互動空氣裡都飄著(限制級的)小粉紅。

生日送祝福這種事,他倆也能演繹出一副老夫老妻的即時感。

胡歌生日,袁弘喊他 回傢吃飯 。袁弘生日,胡歌默默地發瞭一朵小紅花,地球人都知道袁弘的昵稱是 小弘花 。

歌弘CP最動人的地方,不是沒事發糖,而是他們在彼此最苦難的時刻,能夠相互扶持。並且永遠以朋友的利益為先,哪怕會影響自己的事業。

胡歌拍攝《射雕英雄傳》受傷之後,大傢都知道薛佳凝為瞭照顧他不接戲,很少人知道袁弘也停工一台中月子中心費用年,隻為瞭在胡歌需要的時候多陪伴他。

袁弘出於事業發展離開瞭唐人,兩人有段時間鮮有互動。袁弘深陷輿論的風口浪尖之時,胡歌發瞭條H和O的微博。H自然指胡歌,O就是老袁啦~

從少年到成年,我們一起走過。

多年之後,一起喝著酒回憶當初,我的青春有你,接下來的時間仍然有你 就算你已事業有成,可在我面前你隻是那個睡在我上鋪的兄弟。

這三對老友,讓if 姐想起陳佩斯評價自己和朱時茂友誼時的一句話: 從來都不會想起,永遠也不會忘記。

大傢平常和身邊的朋友、閨蜜,互動起來應該也是 懟懟更健康 ,平常一見面說 哎呀你又胖瞭 , 你穿這個衣服不好看啊~ 。

但是在你感情受傷、事業受挫的時刻,第一個為你出來這封擋雨的也是這些 損友 。

陪你哭、陪你笑、陪你走過人生低潮的,永遠是那些毒舌又暖心的TA。

台中月子中心評比台中月子中心價位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d67gikl5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