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停工隻為籌備自己的電影

在跑男團當久瞭綜藝的“大黑牛”,又跑到《喜劇總動員》和嶽雲鵬搭檔表演相聲。最近李晨終於回歸老本行,奉獻瞭電視劇作品《好傢夥》。作為該劇監制、出品人兼主演,李晨昨日在接受記者采訪時說,自己戲中飾演的人物時光是他顛覆以往塑造的新形象。“這部戲看似是一個諜戰劇,但是背後在講人性、講愛情……”

為新劇播出使出洪荒之力

電視劇《好傢夥》歷時四年之久才與觀眾見面,李晨透露,其中經歷瞭各種辛酸和不易。為瞭拍出一部優質的劇目,李晨和好哥們張譯片酬打折出演,“我們想把錢用在制作上,比如特殊道具、攝影器材、服裝、美術等。”

而為瞭這部劇的播出,李晨大費周折,“我一度拿著片子去四處遊說,去公司、去電視臺,各種碰壁……心裡挺不好受的,反正就是為瞭這部戲真的算是使出洪荒之力瞭。”

“這部劇能夠播出就是勝利!當時知道要播瞭,我一邊感慨,一邊眼淚就掉下來瞭。”這一幕正好讓范冰冰看見瞭,她就當起“義務宣傳員”幫李晨推廣這部戲,“冰冰給我出瞭很多主意,我真的很感謝她。”

推掉15部戲隻為籌備新電影

之前李晨被不少觀台中產後之家推薦眾詬病,作為演員他似乎有點不務正業,一直沒有新的作品面世,反而一直參加真人秀節目嘗試搞笑。李晨回應道,“錄真人秀相當於是解放天性,就是說完全把自己在鏡頭前或在舞臺上這種潛能激發和歷練出來。”

李晨說,自己每一次在不同領域的嘗試,都對演藝事業有所幫助,“比如說像我錄跑男,我就認識好多的藝人和演員朋友,如果我後面再做新戲的話,可以直接找到更多的朋友們來廣發英雄帖,這不是一件更好的事情嗎?”李晨透露,自己正在籌備一部空軍題材的電影,“很多人說怎麼看不見我拍戲瞭,其實我是自己停下來瞭,前後推瞭15部戲,就是為瞭全心全意準備這件事。”

結婚一定第一時間通知大傢

如今的李晨樂於大方秀恩愛。他說,女友范冰冰生活中就是一個小女孩,“她喜歡粉色,喜歡小動物,傢裡擺的都是娃娃、玩具。”他還在微信中以“某人的娃娃”為名,向大傢分享瞭范冰冰喜歡的娃娃照片,滿是甜蜜。

生活中的李晨也特別會照顧人,跟跑男中的“晨媽”設定一樣,“我就像個‘事姥姥’一樣,啥都喜歡操心,什麼都管。不過這個過程我還挺享受的。”而范冰冰前幾日接受采訪,談到結婚話題時說“什麼突發情況都有可能”,記者再問李晨近期是否會好事將近?他表示,兩人最近都比較忙,“冰冰接下來要拍她自己制作的一個古裝戲叫《贏天下》,所以我台中產後護理中心介紹們結婚的事還沒有放在最近的計劃中。如果有好消息,我們一定會第一時間通知大傢。”

沈陽日報、沈陽網記者王秒


“我一直在雨裡尋著,眼瞅著時間一分一分過去,我真是絕望瞭。”昨日,47台中做月子中心歲的牛妍來到沈陽市第八中學,親手將錦旗交給瞭胡哲睿、荊金來兩名同學。正是這兩個“00後”,剛剛13歲的初二學生,台中產後月子中心在雨夜裡整整守護瞭牛妍85歲高齡且摔傷的父親三個小時。


業內人士:9月票房很可能低於30億 創近年最冷淡,延續今年暑期檔內地電影市場遇冷的狀況,今年9月初影市繼續萎靡不振,除瞭一部《星際迷航3》,市場上再無話題之作出現。多位業內人士認為,與其和其他大片拼兩大節日檔期,9月近半個月的冷門時段,其實正是國產中小量級影片應該力推的檔期。


9月5日上午,皇姑區長江街附近的海麗德大廈B座圍瞭不少人,民警、120急救人員在現場忙碌著。沈陽市電梯安裝台中月子中心比較維保技術協會秘書長王培強對發生在海麗德大廈B座的電梯事故導致兩人死亡的事件表示惋惜。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d67gikl5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