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徐崢:猛誇媳婦兒會疼娘
10年前徐崢因《春光燦爛豬八戒》中的“豬哥哥”一炮走紅,並娶回瞭嬌妻“小龍女”陶虹。近幾年,徐崢逐漸脫離瞭古裝戲的圈子,向現代都市新好男人轉型。由徐崢主演的電視劇《結婚進行曲》剛剛在北京電視臺落幕,該劇中,徐崢飾演從上海來北京闖天下的姚翔,最後不僅有瞭自己的立足之地,而且還與北京女孩陸思蔓有瞭一段美好的姻緣。這一南一北的主人公形象,似乎就是徐崢和陶虹的真實寫照。就連編劇趙趙也說,電視劇《結婚進行曲》是為徐崢量身定做的。昨天,徐崢來到京華茶館與熱情的影迷們見面,他說,今年是自己的本命年,他給自己定的目標是“活得明白一點,把真心想做的事做成。做好的喜劇,做有意義的喜劇”。

談新劇

拒絕與陶虹戲中飾演夫妻

在《結婚進行曲》中,徐崢主演的姚翔是在北京闖蕩多年的上海男人,這個男人精於算計、務實。身為上海人,徐崢自評是比較正常的那種:“一說到上海人,就好像附帶瞭很多大傢知道的信息。比如精明、愛算計什麼的。我也看到過完全不算計的上海人。比如姚翔這個人物,他在裡邊雖然是算計,但他是從傢庭實際情況來考慮的,他是一個非常有責任感的男人。而我呢,屬於不是很算計也不是很大大咧咧的那種。”

對於結婚,徐崢個人認為:“結婚是年輕人最好的成長過程,從戀人到夫妻,是一個質變,台中產後護理之家在兩個人磨合時才會變得更成熟。”劇中女主角原定由陶虹出演,但被徐崢否瞭,他說:“我和陶虹目前還沒有想達成一個合作小組,畢竟是夫妻瞭,彼此太熟悉,創作是需要一些陌生和新鮮感的,所以我和陶虹商量後都認為,這部戲還是分開為好。”

拍戲天寒地凍最愛喝熱湯

回憶起《結婚進行曲》的拍攝過程,徐崢透露,最難忘的就是一碗“還魂湯”:“拍傢的內景是租瞭一個棚,剛開始說是一個蔬菜棚,種菜的,我們特高興,我們想蔬菜棚應該是冬暖夏涼。結果沒想到裡面所有的設備全拆瞭,那個屋子就是一個冰箱,特別特別冷,我們在裡面搭瞭一個景,冷到什麼程度呢?裡面有一個金魚缸,金魚就凍在裡面瞭。我們演傢裡的戲,本來應該是很暖的,可是我們到現場都要把暖包貼好。我們拍戲,唯一指望就是一鍋湯。我們劇組有一個燈光師傅,原來是廚子,後來為電視劇組搞燈光。我們發現他是廚子後決定派他做飯。每天他都會買一大鍋排骨,中午的時候燉上,香味一會兒就出來瞭。晚上每人排隊盛一小碗湯,大傢拍戲的動力都是沖著那鍋湯去的,那鍋湯簡直是還魂湯。”

談結婚

婚禮盡量別大操大辦

徐崢對大操大辦的婚禮深惡痛絕,主要是源於自身的慘痛經歷,徐崢說:“我參加過幾個真實生活的奢侈婚禮,很可怕。我有一發小兒,那時我剛大學畢業,沒什麼錢,他從美國回來說‘我要結婚瞭’,他要大辦特辦,租瞭一個別墅拍婚紗照。為瞭幫哥們辦婚禮,我傾囊而出。當時他的婚禮上還找瞭小丘比特,最可笑的是個黑頭發的中國小男孩扮演的。那時我完全不會喝酒,還幫他擋酒,吐得我亂七八糟。沒想到,一年以後他就離婚瞭,我覺得特虧,要他還錢。”

陶虹和徐崢這對夫婦在圈內是出瞭名的低調和恩愛。陶虹是個地道的北京女孩,隻是小時候她在上海天鑰橋路小學讀過半年書。徐崢笑道,他自己演戲比較強勢,一般女孩比較溫柔,都會順著他演。但陶虹卻讓他嘗到瞭厲害,她語速很快,比他還強。

當問到徐崢有什麼浪漫的求婚儀式時,他笑著說:“那天晚上,我們在北京一起去買婚戒,趕在商店關門前買瞭顆鉆戒。然後,我們在午門一帶溜達。那時已是夜深人靜,突然,我拉著陶虹單腿跪下來,說:‘你嫁給我吧。’當時陶虹吃瞭一驚台中產後照護介紹,接著就被我感動得哭瞭。”徐崢說,他剛求完婚,就發現不遠處一個穿軍大衣的保安一直在盯著他們,所以他沒敢吻陶虹,連忙撤退。

午門前台中月子中心收費求婚慌忙撤退

演話劇慶祝兩人結婚

徐崢和陶虹沒辦婚禮就結婚瞭,徐崢隻是給自己的媽媽打瞭個電話,很簡單,因為在他看來,結婚是兩個人的事。沒有舉行婚禮還因為當時他們都已出名,不想被別人炒新聞。他倆選擇瞭去遙遠的意大利旅遊,回來後在北京和陶虹傢裡人中午聚餐,到上海和徐傢裡人吃瞭頓晚宴,就算是尊重兩方傢庭和南北方不同文化習慣瞭。徐崢說:“在旅途中,我們想出瞭一個辦法,辦婚禮就演出話劇,把劇場當成婚宴廳,把所有的親友請來看戲。”後來,他倆演瞭話劇《最後一個情聖》,這出戲成瞭他們難忘的婚慶儀式。

談婆媳

媽媽就愛喂我吃東西

徐崢的父親很早就去世瞭。小時候的徐崢既調皮也很聰明。徐崢的母親在他讀書時,去法國巴黎,用刷盤子、做雜務掙的錢撫養兒子。這段不平常的經歷讓徐崢觸動很大,母親的恩情一直都是他不能忘懷的。徐崢說:“現在媽媽在上海一個人生活,參加瞭老年時裝表演隊,生活過得很充實。媽媽明白,隻要她能把自己的生活安排好,我就沒有瞭後顧之憂。”徐崢笑言,媽媽不太會用語言表達自己對兒子的愛,“她表達愛意的方式是吃。每次回傢,媽媽會做很多菜給我吃,也不和我談心,就是一味地喂我吃東西”。

陶虹對婆婆比對我好

徐崢說,陶虹的婆媳關系處理得特別好,“她對我媽媽比對我好。她老順著我媽的意思,對我反而有時態度不好。陶虹和我媽媽處得很好,她們都是很寬容的人,都很會為對方著想。那時我和陶虹剛剛結婚,傢裡房子小,媽媽一早起來就出門,把這個空間留給我們。有一次媽媽生病住院,打點滴,七八個小時一個人躺在那裡。陶虹就跑去給她買瞭個面膜,她們兩個挺像朋友的”。徐崢說,他和陶虹工作都特別忙,不能夠總是同時出現,陶虹會經常和婆婆“約會”一起喝咖啡。

談自己

我就喜歡“附庸風雅”

除瞭為拍戲忙碌以外,徐崢的消遣方式很多,“旅遊,去很多地方玩。在上海結識瞭很多朋友,他們常常有很多主題活動,比如雪茄、紅酒會,我很喜歡這些活動,不過已有兩個月沒有參加這些活動瞭。我就是喜歡附庸風雅,抽雪茄比較難,我台中產後護理機構推薦還是喜歡喝紅酒。我喝紅酒談不上很專業,但喜歡喝有段時間瞭。喝紅酒時,讓人覺得有情調。中國人把白酒當成酒,白酒本來是應該有情懷的,但由於現在應付飯局太多瞭,大傢都是忙著拼酒量,這種白酒文化就沒有瞭,變得惡俗瞭。喝紅酒的時候人還是可以安靜下來,慢慢品一品”。作為演員,健身、保持身材很重要,徐崢平日卻很少做什麼運動,“我都沒做什麼運動,像現在我就胖瞭很多,看來是冬天長膘。其實做演員,的確應該稍微控制一下體型。我偶爾打打高爾夫,也算是有點運動吧,不過現在才剛開始練,隻能打打練習場。經常有朋友邀請,一起去玩玩,技術還不行”。

茶博士札記

娘和媳婦兒台中頂級月子中心高度對等

徐崢在說起陶虹和自己的母親———這兩個在他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時,十分幸福。他說,她們都是很有高度的女人,很多事情她們之間都是相互關照、相互理解,她們之間有著女人所特有的溝通方式。他說:“作為兒子也好,作為丈夫也好,我都是非常幸福的。因為有這兩個聰明的女人,我從來不會有夾在中間難做或者不舒服的感覺。因為她們之間的高度是對等的,所以就可以非常舒服地在一起。我算是一個非常幸福的男人。”

茶博士謝語更多精彩新聞 請訪問京華網



本文來源:京華時報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d67gikl5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