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中國首對花遊混雙組合:因為熱愛成就更好的自己
新華社記者蘇斌 張薇

夕陽的餘暉中,沃伊達奇城堡腳下的泳池金光粼粼。石浩璵和大自己七歲的盛姝雯正在演繹著《搖擺之夜》。此刻泳池變身舞池,熱情奔放的西班牙舞曲述說著一對男女在舞會上的相互吸引,也將二人對花樣遊泳運動的熱愛娓娓道來。

這是國際泳聯遊泳世錦賽花遊混合雙人項目中第一次出現中國選手的身影,石浩璵與盛姝雯在佈達佩斯創造瞭歷台中產後護理中心介紹史。

盡管這隻是自由自選項目的預賽,排名對於決賽名額的歸屬沒有多少影響,混采區裡媒體對兩人的高度關註,還是讓志願者在采訪時間的把控上幾次做出善意的提醒。

談到首次世錦賽之旅,石浩璵說發揮正常。這位來自天津的“00後”男孩略顯靦腆,但他說,自己在場上沒有任何緊張,目標就是在這個舞臺上盡情展現自己。

全運會花遊項目結束後,石浩璵與盛姝雯正式開始瞭世錦賽備戰工作。一個月的時間極為緊張,兩人決定鞏固好之前編排的動作,在世錦賽上隻參加自由自選,以此作為中國選手的花遊混雙首秀。

在盛姝雯看來,搭檔是一個非常靦腆和內向的男孩,最初也是自己更多去帶動搭檔,為此自感性格較好的她也很多次著急,台中月子中心價錢但她在石浩璵身上看到瞭一種對花遊的熱愛,這種熱愛也映襯到自己的內心裡。

盛姝雯說,之所以特別想帶石浩璵,是因為他身上那種熱愛也是自己骨子裡有的,但可能練瞭很多年,會習以為常瞭,花遊成為瞭一種生活模式和工作,“但他出現之後,就覺得那種熱情在我心裡還有,然後我也想要幫助他”。

現在的石浩璵有瞭很大的改變,也會有自己的想法,而且會更多地釋放出來,在兩人的配合中占據主導位置。“他現在從內在到外在的力量都進步很大。”看到搭檔的進步,盛姝雯喜在心裡。

傳統觀念裡,花樣遊泳是女運動員展現力與美的舞臺。兩年前的喀山世錦賽首次加入混雙項目,練習花樣遊泳的男運動員才漸漸走入人們的視野。

38歲的美國男子花遊運動員比爾·梅是兩人的共同偶像。兩年前比爾·梅與搭檔克裡斯蒂娜·瓊斯在喀山拿到世錦賽歷史上首枚花遊混雙項目金牌時,坐在電視機前看比賽的石浩嶼感覺比爾·梅的動作很誇張,技術也很強。

兩年後的佈達佩斯,兩人得到瞭與偶像同場競技的機會。比爾·梅說,希望能夠堅持到花遊台中月子中心推薦混雙項目進入奧運會的那一天,從記者口中聽到偶像這樣的表態時,石浩璵不假思索地說:“我也會堅持到那一天啊,會把作為對手的他當成朋友。”

“無所謂,他們說他們的,我做我的,做好自己就行瞭。”至於外界對花遊男選手的看法甚至是偏見,小夥回答得霸氣十足,“放開自己,想著所有人都在欣賞你就好。”

“對我來說,花遊運台中產後護理中心推薦動就是展示自己,”石浩璵說。他希望接下來能把自己的基礎打得更牢一些,爭取有全新的技術規定自選動作並加以打磨。

盛姝雯對搭檔也充滿期待:“真心希望他能練出來,有他的一番天台中月子中心比較地,也能讓我圓瞭自己的夢。”

“璵雯組合”的心裡,更期待著自己在世錦賽上的亮相,能夠推動中國花遊混雙項目的發展以及中國花遊的對外傳播。

年輕的石浩璵有著和其年齡不相符的沉穩,“世錦賽其實跟其他比賽沒什麼區別,可能這是一個更大的舞臺,是一個面向世界的舞臺,可以把中國的花遊運動傳播出去”。

“如果因為我倆的出現,能把中國的混雙項目推到一個主流的市場,我覺得也挺好。我希望有更多男生練花遊,因為混雙這個項目太好玩瞭,”盛姝雯說。

創造歷史的“璵雯組合”22日將站上自由自選決賽的賽場,下一次“搖擺”值得期待,對花遊的愛依舊如初。(完)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d67gikl5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