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楊紫《高能少年團》放飛自我 化身精分萌女特工
楊紫以助陣特靜電抽油煙機工的身份登場,搭檔張一山,開場就放話是自己解救瞭張一山,讓人感受到瞭這位“零零紫”女特工的霸氣。




靜電排油煙機



新浪娛樂訊 浙江衛視[微博]《高能少年團》在上周的第六期“電影課”中迎來瞭“北京小妞”楊紫[微博],此次楊紫化身“零零紫”特工助陣高能少年團,作為美女特工的她在節目中邊油煙分離機執行任務邊“放飛自我”。

節目中,楊紫以助陣特工的身份登場,搭檔張一山[微博],開場就放話是自己解救瞭張一山,不然就沒人選他瞭,讓人感受到瞭這位“零零紫”女特工的霸氣。平時耿直、活潑、男孩子氣的楊紫,在節目中也把她那“北京小妞”式的性格發揮得淋漓盡致。執行任務的過程中,楊紫搶過張一山的手機自拍,以張一山的口吻在微信群中說道“楊紫太美瞭”,被大傢當場識破,她立刻挽尊“是張一山剛才在偷拍我,還發到瞭群裡,我看到都嚇死瞭”。無聊等候時,楊紫居然開起瞭一檔屬於自己的“脫口秀”,親自上陣“主持”,說話表情搞怪逗趣,令人捧腹。當“戶外神秘任務”失敗後,楊紫立刻開啟瞭“搞笑內疚”模式,“眼眶含淚”的她表情誇張地發表著“內疚”感言,還打瞭一個“嗝”,使得觀眾們深深地感受到瞭她的活潑可愛和無厘頭。“技術不夠,氣場來湊”,雖然任務幾經失敗,但是楊紫“霸氣依然”,“自信不倒”,在後面的紅毯環節“酷帥”亮相,舉手投足間透露著“零零紫”三米開外的氣場。看到楊紫一系列的“放飛自我”行為,網友紛紛喊話她已經變成瞭“精分”女神。

(責編:冬冬)

arrow
arrow

    d67gikl5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